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清寒榮民子女就讀大學補助金已核發

         放大字型圖示 放小字型圖示 列印圖示


 各位家長及同學,大家好:
我們榮民榮眷基金會一○八學年第二學期的清寒榮民子女就讀大學補助金已經核定,因今年「新冠肺炎」疫情影響,我們原計畫在六月辦理的頒贈典禮因而取消,但是我們基金會已如期地完成了就學補助的各項審查,三千一百三十七位同學的補助金將在六月中旬匯到所有同學的帳戶。
去年十二月,我第一次主持清寒榮民子女就學補助金的頒贈典禮時,特別告訴大家這不僅是親自將補助金交給你們,也是傳達榮民長輩們的大愛,特別希望年輕朋友更奮發努力,認真向學。
我們計畫未來頒發獎助學金時,將採北、中、南、東同時舉辦,另外也會安排這些在地的受獎同學,參觀本會榮民之家、榮民醫院及國軍軍事基地,也期望這些優秀的同學,藉由參觀訪問了解國軍精實的戰力,軍人退伍後國家所提供優質完善的服務照顧,進而踴躍參加募兵,為國家所用,為國家增添新血。
 
(點閱次數:955)